010-88578173 010-8857827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C座11层
培训时间:2011年08.20-11.20
2012年1月、4月赴日留学火热招生中
报名时间:现在进行时
  • 留学咨询
  • 确定项目
  • 日语评估
  • 日语面试
  • 材料审核
  • 缴纳学费
  • 预订机票
  • 安排住宿
  • 留学评估
  • 签约缴费
  • 面试辅导
  • 提交材料
  • 下发再留资格
  • 办理签证
  • 赴日登机
  • 开学上课
  • QQ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

  • 400-681-8800
当前位置:新动力首页 > 冬夏令营 > 游学感想
游学感想

 东京梦游仙境--靳 凯       

      这次暑假可能是最幸福的一次了,不但去了小凉的故乡,而且还交了这么多好朋友,真的就像是在梦游仙境一样!
      在这15天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好多事,有开心的还有兴奋的,当然还有让人扫兴的,不过这些事让我成长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事和道理。特别是在每天晚上的时候,和小雨姐一起漫步东京的街道,幸福的几乎都忘记了时间。玩的最high的一次当然非迪士尼莫属啦,整整一天都沉浸在梦幻当中,好像已经完全的融入到了那个世界,成为了他们当中的一员。所有的害怕都已经不见了,因为知道身边的朋友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保护我的。真想再去一次呀!o(∩_∩)o 哈哈,所以,期待冬天我们再聚吧!

 

游日本的感想--李开元        

     20年,总算也能跨海出游。每每想起我的仍记忆犹新。在日本15天,深感中国之辽阔,日本之精致。虽然没有中国辽阔,但是各个城市都很繁华,毕竟是发达国家,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在日本,周围的气氛克制着自己的许多坏习惯,但是却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多压抑,只是"静"而已。欣赏纯日式的优美风景,品尝地道的日本料理;沉浸在东京迪斯尼乐园的梦幻世界中,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那晚霞中的红富士;快乐的时光像插上了翅膀一样,转眼即逝。玩累了,靠在旅游大巴的座椅上,目送着夜幕下闪亮的迪士尼乐园和富士山渐渐远去,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快乐。这天几乎没有照照片,可谁说美好的瞬间一定要用照片来"镌刻"呢?
     此行总算让我对心目中的彼岸有了更深的了解,当然我希望能了解更多。所以,咱们冬令营见了!

 

游日本给我带来的精彩生活--孟竞浛            

     这个炎热的夏天,我参加了北京新动力学校组办的日本游学夏令营,度过了一段充实的游学生活,在记忆中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从小就被日语带来的美丽的意境吸引着,期待着能够踏上孕育了这种语言的土地,亲身感受一下她所能给我带来的最大感动。但事实上,我所得到的不仅如此,本来只是怀揣着自己对日本的喜爱前来一睹究竟,但却收获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感受。
    与人交流,感受到了日本人的热情,看到他们总是精神饱满的面对每一天,觉得自己被这种激情感染了。与以前不曾相识过的人相遇,共同度过了这段美好的日子,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纵使每天的行程都很满,身体很疲惫,但却很开心,身体总也没有底线的让我压榨着,东京炎热的天气,真是让我狠狠地挥洒了一下年轻的汗水。
    人々の出会い 夢のような旅  その感じ忘れないと思います

 

日本遊學感想--张子奇
     這次去日本之後,感覺收穫還是蠻大的,我們體驗到了日本的文化,也感受到了日本人民的整體素質,可以說,這次去日本,真的讓我深有體會。這次日本游學,我們參觀了日本眾多的景點,比如眾所周知的東京鐵塔,富士電視臺,迪斯尼樂園等,還去了最繁華的地方,比如新宿和澀穀,這之類的,這些地方人雖然多,但是,路面非常的乾淨,日本人非常的環保,而且也非常有秩序,可見日本人的整體素質,都是很高的。
     在這次遊學中,我的日語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嘿嘿,真的很感謝這些老師呢,尤其是松哥,雨哥,還有艷兒,這三位老師全程都陪著我們,雖然有的時候我會發點牢騷,但是,老師們真的蠻負責的,感謝你們~這幾天有你們陪著,我過得很開心~雖然只有15天,但是一眨眼就過去了,也太快了吧…說實話,我還沒待夠呢…這次去了日本,讓我對日本留學這個想法又一次認真了起來。
     總之呢,這次日本遊學,讓我非常開心,又學到了很多東西,還認識了新的朋友,感覺人生一下就充實了很多,我下次一定還會去拜訪日本的,當然,下次去可能就不是15天的事了呦~

 

美国之旅的感想--李婉涵
       时光飞逝,短短的15天美国之旅落下帷幕,回归学校后的高二生活生活依旧平淡,但每当我想起那15天的生活,一丝微笑总能上迁了我的嘴角,那段美好的记忆就像一曲美好的乐章,永远的留在我的脑海里,再回首,仿佛昨日。这次的游学使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了解了美国的风俗文化,是我对今后的出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我的人生增加了辉煌的一页。
      15天很短,我只是匆匆在美国浏览了一遍就到了,在这15天我看到了学到了好多,这是一笔宝贵的经验财富,也是我人生中又一段美好记忆。为我的英语口语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这样也使我原本对英语不感兴趣,现在产生了很好的影响,致使我在以后的英语开始中都能拿到高分,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我很感谢新动力给我带来的学习机会,今年的寒假我已经准备在去别的国家游学呢,希望新动力还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他们始终给我物质及精神支持,让我有了难忘的美国之旅,让我的梦想又离成功近了一步,当我坐在新动力的教室里学习托福的时候,新动力你还要帮我,帮我实现我最终的梦想哦~那咱们寒假见了!

 

游学日本—给我留下的美好记忆--徐梦琦
     抱着非常激动的心情登上了国际航班,到达日本感觉要比想象的还要干净,一下飞机就有明显感觉到了异国他乡。
     在夏令营的几天里,我参观了日本名校和日本具有民族气息的建筑,丰田工大、武藏野大学图书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环境优雅、内部还设有独立的学习单间,里面的的图书很齐全的。这几个校园都非常大,基本上我们都要做大吧车参观,我们所到之处都可以见到学习的学生,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深深的影响着我。
     其中让我感觉更好的是,在御宅族的天堂感受漫画、女仆文化,参观大热的AKB48剧场,与AKB48作亲密接触。游览浅草、神田,感受地道东瀛文化。我们还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参观日本最大的鱼市场筑地市场,游览滨离宮、芝浦、六本木、赤坂,百分百接触当地流行脉搏等等好多地方,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国家,我很期待冬天的日本是什么样子的,期待冬令营的到来!

 

新动力学校游学冬夏令营更多精彩线路请咨询:010-88578291   010-88578173

新动力留学部
  • QQ在线咨询
  • 电话咨询

  • 400-681-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