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动力首页 > 退费制度

退费制度

1、试听期指报名后,所报班级第一次课结束至第二次课程开课前。(注:第二次课以该班进行第二次课时间为准,不是学员本人第二次上课。)
2、延期转班指学员在所报课程开课前及试听期内办理转班。
3、办理延期转班手续仅限一次,有效期一年(以原班级开课日期计算),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完所延转的课程,否则过期作废。
4、课后转班指学员在所报课程试听期结束后至课程开课后两周内办理转班。开课两周后,概不办理课后转班。(注:开课两周是以该班正常进行教学的时间为准,不以学员本人是否上过两周课程为准。)
5、办理课后转班需在停课当日,提前电话或本人告知报名校区,并在一周内由本人或他人将听课证交回该校区,并且按照校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交纳手续费20元/脱产50元(签约课程参照协议):按办理时间计算剩余课时,已结束的课程不能补办课后转班手续。
6、报名后及试听期内均可办理退费,在所报课程开课前,学员可全额退费;在试听期内的课程,学员退费时,我校扣除业余课程20元/脱产课程50元(签约课程参见协议)报名手续费后,其余所交学费全部退回学员;试听期后,恕不退费。
7、学员报名时享受学校优惠报名的不予退费。延期转班的学员不予退费。
8、因特殊情况,学校有调整开课时间的权利。
9、办理退班的学员须携带:学费收据、听课证(刷卡交费的学员需带刷卡凭证小票)以上证件才能办理退费手续(证件不齐全或是已开发票并刮奖者均不能办理退费);代办退费的请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及报名学员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张,如领取我校发放的免费资料或是礼品礼物者需完好无损退回,否则照价扣除物品金额。
关于VIP一对一退费的规定:
一、VIP一对一课程均无试听。
二、VIP课程自报名之日起,概不退费。
三、VIP课程相关规定:
1、上课时间:VIP一对一课程每次上课至少2课时。因特殊原因(如小孩)可酌情考虑每次1.5课时。因学员自身原因每次未上满2小时,原则上以2小时计算。过期不补。
2、课程周期:VIP课程应在预定时间内结束课程。因不可避免原因出现课程延期情况的,可将课程顺延,但顺延时间不应超过应上课程时长的一倍,因课时的延长,学校保留授课老师的变更的权利。
3、在培训期间,如学员临时取消课程,需提前一个工作日通知校方;再次复课时,学员应提前2个工作日通知校方。否则按正常上课时间计算。
关于自由人退费的规定:
1、自由人学习卡系列均无试听。
2、自由人学习卡自办理之日起概不退费。
3、自由人学习卡不可以转借他人使用,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此卡不适用于VIP4人或6人小班系列。
北京新动力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