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 程 导 航

高分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新动力首页 >> 高分学员 >> 崔秀妍

姓名:崔秀妍
校区:人大校区
课程:德语A1晚班
考试科目:德语A1考试
分数:89

学习感言

缘分与感恩

转眼在新动力学习德语已经半年多了。其实当初对这里是持一种怀疑态度的——毕竟以前几乎都没有听说过。但上了几次课,几乎就打消了我全部的顾虑。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老师——姚键老师。他用平易幽默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德语中似乎让人眼花缭乱的性、数、格;课堂上他更会时不时地拿课文中的人物大开玩笑,我们都直呼“德语课变成德云社了!”
同时,我更是在姚老师的帮助下,成功考了A1,并取得了我很满意的成绩。他为我推荐了考试辅导书,并且随时为我答疑,每次都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而我按照老师的方法对照辅导书练习,从一开始的“哑巴德语”到能够在考场上自如地对话;从当初几乎什么都看不懂,到自己能够分析句子……太多变化,太多进步。
能遇见,就是缘分。我很感恩,能拥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能拥有这样充满爱、互相扶助的班级,能在这样高水平学校里享受学习的快乐。希望我们的“德云社”能够一直这样进行下去!同时非常感谢新动力学校给了广大爱好语言学习的朋友们这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愿更多的学员能够体验到这种高质量、高水平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