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 程 导 航

学员感言

您现在的位置:新动力首页 >> 学员感言 >> 李京

姓名:李京
校区:人大校区
课程:六级保过班

学习感言

2月22号,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电脑,百度四六级成绩查询,依次输入准考证号,姓名之后屏幕开始加载,心也跟着揪了起来,终于,504!过了!顿时,感觉释怀了。

我是一名在职人士,虽然工作年限并不算长只有两年,可是对于已经远离学校那片神圣土地的人来说,英语早已经显得陌生了。也是因为自己不甘心吧,对于外语水平强烈需要一份证明的渴望,我搜到了新动力这所外语培训学校。在这里我需要说明一下为什么不是新东方而是新动力。之前考BEC的时候确实报了新东方,但是新东方给人的感觉就是糊弄。各种忽悠,一堂课三个小时,两个小时都是老师在讲自己的糗事百科,基本上学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所以选了这所学校之后就去满怀希望的进入了课堂。

说一下新动力给人的感受吧。首先是老师的态度比较敬业,提前会做好满满的备课,然后是安排好整堂课的进度,并有一个比较宏观的学习计划。其次,老师讲授的东西真的非常实用。举个例子,做快速阅读,这个应该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一个题目,篇幅长,题量大,给的时间却很短。老师就强调了,先看选项,跟踪名词,联想近义词,在原文中扫荡寻找,不需要读懂文章,只要找到词,然后直接切入句子看意思,如果和选项意思也符合,那没错肯定是它。当然,具体做起来肯定要自己再详细领悟的。再比如翻译,以前做翻译完全是跟着感觉走,完全没有章法。但是老师教我们英文文章和我们汉文的区别,就在于描述的思维,外国人是什么重要先写什么,所以有了前置有了倒装,而我们刚好相反,什么重要后写什么,这就是规律。总之真的很多很多。

最后,再次感谢新动力给我提供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衷心的希望新动力可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