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 程 导 航

当前位置:新动力首页 > 新动力资讯 > 新闻正文

韩语考情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www.newpower.org.cn 发表日期:2012-10-21 18:50 点击数:4521

  2012年10月21日下午,新动力韩语考情发布会在新动力总部韦伯时代大厦会议室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是北京韩语培训界的一次盛会,得到了在场学员与嘉宾老师的热烈好评。

韩语考试发布

  发布会在新动力学校副校长陈松荺的精彩致辞中开幕。高分学员李思思同学针对韩语TOPIK考试的心得体会向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新动力韩语部全体资深老师悉数到场,其中王晓霞、任多多老师结合往年韩语考试的特点,从不同角度分别为学员做了韩语考情的生动解析和系统梳理。

韩语考试发布

  作为韩语教学部经理,王晓霞老师以她多年的留学和教学经验,结合课堂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本次韩语考试考情做了综合性的分析和讲解。学员全神贯注,专心地听着王老师的讲解。

韩语考试发布

  任多多老师毕业于韩国实力雄厚的全罗北道全州大学,其发音纯正,知识丰富,教学机智幽默。本次的考情发布会讲解,任老师分别从阅读、听力、词汇、写作等四个方面分析了2012韩语考情。在场学员听得聚精会神。
 
  留学中心的菅老师结合韩国的地理风土人情,给大家做了更为细致的关于韩国留学优势20分钟的详细讲解,由于时间限制,不得不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期盼中结束。

韩语考试发布

  其中,新动力韩语班高分学员李思思也到场为此次韩语考情发布会助威,让在场准备韩语TOPIK考试的学员感受到了新动力韩语教学的品质所在。

韩语考试发布

  另外,现场设置的答疑环节,得到了到场学员的积极响应,各学员踊跃举手,咨询着一个个问题。而现场的嘉宾老师也认真的对每一位学员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新动力韩语考情发布,正值韩语TOPIK考试之际,广大学员通过这个发布会,得以深入了解考试,把握了考试重点,对于广大学员意义重大,同时,也是新动力韩语教学品质的展现。
  编辑:可唯
新动力学校
                

关键字: 北京韩语培训 韩语TOPIK考试 新动力韩语

校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