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阿拉伯语 > 阿拉伯语初级班

阿拉伯语初级班

价    格: ¥3500起
课程简介: 通过学习能掌握单词800多个,句型约80个。帮助学员掌握阿拉伯语的发音规则,能够熟练拼读阿拉伯语单词。熟悉书写格式,朗读短文。能够进行简单交流。
适用学员: 适合零起点初学者,想去阿拉伯旅游及阿拉伯语爱好者。
学习目标: 通过学习能掌握单词800多个,句型约80个。帮助学员掌握阿拉伯语的发音规则,能够熟练拼读阿拉伯语单词。熟悉书写格式,朗读短文。能够进行简单交流。
课程特色: 阿拉伯语言古老,语汇丰富,书写奇特,新动力总结出的一套阿拉伯语的学习方法,适合零基础学员,使您轻松学习阿拉伯语。
所用教材: 《新编阿拉伯语》上
师资介绍: 新动力优秀阿语老师及高校阿语系教师。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