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直达班 > 德语600学时(0-B2)考试过关班

德语600学时(0-B2)考试过关班

价    格: ¥18600起
课程简介: 口语与语法体系兼顾;共学习600课时
适用学员: 对德语感兴趣、零基础的学员;准备出国学习深造者;选择德语为工作语言和生活语言者;想通过欧标德语B1考试者。
学习目标: 零基础学起,掌握较为系统的德语语法框架及相应的学习方法,强化听说读写能力训练;累积掌握4500基础单词及短语,能进行日常对话,具有德语基本听力能力;用德语简短地叙述、评论某一主题,并清晰地表述涉及工作、学校等方面的平常事物;能理解对方表述的要点,并表达个人看法,能解决德国单独旅行的各种问题;通过欧标德语B1级别考试。
授课内容: 口语与语法体系兼顾
课程特色: 零基础一步直达B2水平;强化听说读写译的全面训练;有序提高、讲练得当、针对性强。精品4-8人小班。
所用教材: 《新标准(初级1-2)》+《新求精(中级1-2)》+新动力内部教材
师资介绍: 数十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德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