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日语初级 > 日语初级上

日语初级上

价    格: ¥1200起
课程简介: N5
适用学员: 日语零基础,以日企就业、赴日留学、各种日语考试为目的者、以及兴趣爱好者等等均可报名学习。对学历、年龄等无要求。
学习目标: 学完初级课程(N5N4)之后,可以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N4级水平以及J.TEST考试E级水平。学员可以掌握大约200个汉字,1500个单词和100个基础语法点,具有一般会话及读写简单文章的能力。
课程特色: 专业的日语教师一一纠正每位学员的发音,适时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员需求及时调整授课方案。课上时常补充日本风俗文化,以及实用日语知识,提高学员学习日语的兴趣。
所用教材: 《新标准日本语》
师资介绍: 数百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日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