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英语口语 > 精品口语8人中教高级班

精品口语8人中教高级班

价    格: ¥2000起
课程简介: 中教口语;共学习45课时
适用学员: 1、主要针对能听懂也能自己简单用英语表达的学员;2、与外国人交流时不能用英语进一步表达自己想法的学员;3、经常用中式英语思维讲述英语的学员。
学习目标: 1、提高口语能力的同时,培养英文思维能力;2、提升英语听力能力;3、教学内容国际化,富有时代感,与生活紧密相关,注重文化交流,开阔视野。
课程特色: 1、从基础英标讲起,帮助学员掌握纯正英语发音,形成基本语感;2、小班授课,为学员提供大量实践机会;3、专业教师纠正每个学员的发音,定期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具备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英语环境
师资介绍: 数百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英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