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口语班 > 法语中教口语班

法语中教口语班

价    格: ¥3000起
课程简介: 特色法语课程;共学习45课时
适用学员: 有法语初级入门水平,即学习完成法语A1级、A1级以上,掌握1000以上单词和短语的学员。但张不开口说法语学员。
学习目标: 着重训练学员的听、说的基本技巧和能力,累积掌握2000基础单词及短语,能够进行简单的交流。课程结束时,学员可在交谈中自我介绍以及回答简单的个人问题。能表达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请求,并且回答别人提出的问题和请求。
授课内容: 特色法语课程
课程特色: 1、小班授课,注重学员实战演练,纠正学员的发音;2、引进法国最新原版教材,会话场景详细区分,帮助学生了解法国文化及法国人的思维方式;3、拥有多年留学和教学经验的优秀名师,口语纯正,结合自身留学经验,趣味教学。
所用教材: 《Festival》1+《走遍法国》1上
师资介绍: 数百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法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