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冲刺班 > 德语中级冲刺班

德语中级冲刺班

价    格: ¥1800起
课程简介: 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口头表达;A2全真模拟试题;共学习45课时
适用学员: 对德语感兴趣、具有欧标德语A2基础或学习过400学时德语者;准备出国学习深造者;选择德语为工作语言和生活语言者;想通过欧标A2考试者。
学习目标: 能理解在最贴近自己的环境中经常被使用的表达方式或语句。例如非常基本的个人和家庭资料,购物,区域地理和就业信息。能与人沟通简单而例行性的工作,这类工作通常只需要简单而直接的日常讯息。另外,此等级学习者,能够用粗浅的语句描述自身背景,以及最贴近自己的环境中的食物。通过欧标德语A2级别考试。
授课内容: 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口头表达;A2全真模拟试题
课程特色: 围绕中心话题教学,重视培养实际运用德语能力全面训练有序提高
所用教材: 《歌德证书A2备考指南》
师资介绍: 数十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德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