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冲刺班 > TOPIK 韩语中级冲刺

TOPIK 韩语中级冲刺

价    格: ¥1200起
课程简介: 考前冲刺;共学习45课时
适用学员: 学完韩语中级课程,计划参加topik  中级考试的学员。对学历、年龄等无要求。
学习目标: 培养学员在TOPIK中级考试中的解题能力和技巧;让学员更好地适应考试难度,帮助学员顺利通过TOPIK中级考试。
课程特色: 1、该课程主要从听力、阅读、写作以及词汇语法各项讲解TOPIK中级考试内容,并分析TOPIK中级考试常考内容及解题技巧;2、以历年TOPIK中级考试真题和考点为参考,帮助学员进一步熟悉考试。
所用教材: 考前真题练习及考试分析
师资介绍: 数百位经验丰富的名师组成的韩语教研专家组;中、外教名师联合教研;90%的教师具有资深的留学背景;7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