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部课程 > 剑桥少儿国际 > 剑桥少儿国际三(kids Box3)

剑桥少儿国际三(kids Box3)

价    格: ¥2640起
课程简介: 相当于剑桥少儿英语二级上册,学习职业,天气,疾病,数字,地点,衣服等。掌握210个词汇,学习50个句型,开始150字左右的阅读。学习一般现在时,情态动词等。
适用学员: 有200以上词汇基础,能对12类常见词汇进行单句问答,有简单短文阅读能力,能完成一级考级80%以上的问题的学员
课程特色: 学生特点:1.听说关键期的最后阶段2.虽然仍以具体形象思维为主,但抽象逻辑思维初步建立,社会性、推理、排列、分类等能力全面发展;
教学特点:1.中教趣味性应试教学,直接对应剑少1-3级考试2.原版教材、音频,继续纯正发音,培养语感3.运用内容和语言结合教学法:用英语学习文化、地理、历史、科学等知识,丰富学生的文化视野,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
所用教材: 《剑桥国际少儿英语》kids box3
留学推荐: ★★我校与国外知名留学机构深度合作,在我校学完语言后,可推荐到国外名校留学。
食宿: ★★外地学员可协办食宿(男、女生),四人间或六人间,授课地点附近住宿,费用每月400至800元不等。

一共包含45个班级班级查询

校 区: 全部 东直门校区 人大校区

班 型: 全部 周末班 晚班 平日班

日 期: 从   至 

班号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程状态 班型 原价 网报优惠价
    Load........